「豪」誇張!林書豪忍者造型公仔一尊7萬 秒殺賣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會想買這個公仔嗎?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林來瘋」熱潮持續延燒,帶動周邊商品熱賣,一名西雅圖藝術家也搶搭林書豪話題,推出林書豪忍者造型公仔,一尊要價2,500美元(約台幣74,000元),才剛上架立刻秒殺賣光。

西雅圖藝術家李威特(Mike Leavitt)所設計的林書豪公仔,以電影「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中,由韓國影星李秉憲飾演的「白幽靈」為靈感,有意將這尊公仔打造成「忍者豪」,不僅將籃球繫在林書豪公仔背上,還把手中的籃球變成少林兵器「流星錘」,乍看之下頗有忍者的味道,造型饒富趣味。

 
 

▲林書豪從球員變忍者?藝術家將籃球變流星錘,造型令人莞爾。(圖/擷取自.jailbreaktoys.com)

此外,這尊公仔高9吋,有9個可以移動的部分,3個可以更換的配件。根據「Jailbreak Collective」上的說明,林書豪球衣前有代表「台灣之光」的12道光芒圖案,及代表林書豪的「林」與「17」。

而這款公仔可不便宜,一尊要價台幣7萬多元,但顯然美國人很願意買他的帳,7日下午一放在位於紐約的網路藝術工作室「Jailbreak Collective」上販售,瞬間就缺貨,果然人人都「林來瘋」,「豪」瘋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