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楊貴妃》喧賓奪主 郭在容棄導負氣回韓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話題女王」范冰冰負面新聞再添一樁,據聞目前正在拍攝電影《楊貴妃》的她,因為過度參與意見以及要求劇組對自己百般配合,導致導演郭在容憤而棄導,負氣回韓。

劇組內部人士指出,《楊貴妃》是中日出資達1億人民幣所製作的電影,范冰冰也是投資人之一,但開機以來先是因為個人原因沒有準時參與拍攝,加入劇組之後,又要求更改劇本,加重自己的戲份,讓日本演員小栗旬戲份大減,韓國演員溫朱萬則是完全被刪,讓兩人經紀公司大表不滿,也讓導演郭在容直言:「我對這件事情並不想多說,但范冰冰確實有些喧兵奪主,而且我對中國的電影系統非常失望。」

相信影迷們對郭在容導演並不陌生,從早期的韓影《我的野蠻女友》、《假如愛有天意》到近期中國電影《鋼的琴》都是他的作品,當初宣布執導《楊貴妃》時,還表示希望透過此片問鼎奧斯卡獎,現在確定辭導,也讓劇組勢必將面臨一次不小的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左)《楊貴妃》喧賓奪主,郭在容棄導負氣回韓。(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