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婷獻身《殘夢》 被爆對男演員潛規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殘夢》在威尼斯影展放映後引起了熱烈的反響,大膽的情色畫面及同志姐妹間亂倫的懸疑劇情,讓集自編、自導、自演於一身的中國新生代導演楊紫婷聲名大震。

▲電影《殘夢》中出現許多大尺度的情慾鏡頭。(圖/取自網路)

儘管電影大受好評,但卻驚爆楊紫婷藉職務之便獻身劇中男演員,在劇情與畫面上設計了許多激情纏綿的鏡頭,趁機對片中男演員實行不能說的「潛規則」,因此當大膽激情的劇照曝光後,便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殘夢》是一齣充滿懸疑色彩的愛情悲劇,由楊紫婷與孫文婷聯袂飾演相依為命的亂世姐妹,姐妹兩人因命運的捉弄產生禁忌的情愫,最後卻愛上同一名男子最終悲劇收場。楊紫婷也表示,儘管片中大尺度的情慾戲遭受質疑,但這是《殘夢》中重要的元素,是故事主人公最深層的心境表現。

▲由楊紫婷(上)與孫文婷飾演片中有著曖昧情愫的亂世姐妹。(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