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戲校花奚望私房照曝光 眉清目秀像媽媽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張照片有點像方季惟…(不小心透露出年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在電視劇《康熙王朝》中飾演蘇麻喇姑的大陸女演員茹萍,擁有出眾的相貌及婉約的氣質,而女兒奚望繼承了她的外表,長得眉清目秀,被稱為中央戲劇學院的校花。

最近網上流傳奚望的私房照,可以看出她氣質淡雅、笑靨如花,很有江南風韻。奚望是茹萍與前夫所生的女兒,現年20歲,就讀中央戲劇學院,雖然該校美女如雲,但她外表清純美麗,還是被許多人讚為校花。

茹萍與現任丈夫劉之冰都是二度再婚,兩人感情一直很穩定甜蜜,而劉之冰與奚望相處得也不錯。2011年,奚望在繼父劉之冰主演的電視劇《美麗謊言》中,秀出了自己的演技,還能與劉之冰現場「過招」。

→更多奚望私房照

事實上,中戲美女確實不少,之前有網站盤點大陸盛產美女的大學,該校也名列其中。而最近一組「中戲姐妹花」的照片在網上瘋傳,兩位美眉略施脂粉,沒有特別的髮型,看起來十分清新,被網友盛讚「神似韓國女星全智賢與李多海」。

中戲是中國戲劇藝術教育的最高學府,許多知名藝人都是該校畢業生,包括章子怡、陳道明、鄧超等人。該校和北京電影學院、上海戲劇學院是中國影壇的三大勢力。

→更多中戲姐妹花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