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被馬刺當練兵對象!朱彥碩:帕克打爆林書豪

我們想讓你知道…朱彥碩說得直接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林來瘋真的如紐媒所言到此為止?尼克8日被馬刺痛宰,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狂轟32分,最終尼克就以105比118苦吞三連敗。知名球評朱彥碩8日在微博表示「Tony Parker打爆了林書豪」。

▲林書豪對戰馬刺,攻擊表現尚稱平穩,但是對方後衛狂轟32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本場比賽上場30分鐘,投15中7拿下20分、4助攻和3抄截的成績。林書豪雖然把失誤控制在1次,不過馬刺隊的當家後衛帕克如入無人之境,上半場就拿下23分,帶領馬刺在中場休息前就取得17分領先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在這次的連敗中顯露出最大危機,就是團隊防守勉強只能是B段班,馬刺隊本場命中率高達5成4,比進攻不如馬刺,比防守更是落後一大截,當尼克的禁區被馬刺雙塔鄧肯和布萊爾(DeJuan Blair)肆虐時,輸球只能說是意料中事。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NBA/帕克飆32分技壓林書豪 尼克苦吞三連敗

MLB/2局無失分連飆3K 陳偉殷熱身賽首戰雪恥

奇摩十三姬露渾圓美胸 Grace陳泱瑾狂吸五千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