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自認偶像不能早婚 但保險套破洞就「做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五月天5日和Hebe出席活動,由於Ella最近公佈喜訊,Hebe和五月天也紛紛被問到有沒有「好消息」?瑪莎講話向來直率,居然脫口說出能接受「先上車後補票」,還說:「保險套破洞就生」,驚人發言讓他也被嚇到,迅速後悔。

▼瑪莎出席活動語出驚人,稱:「如果保險套破洞就生」。

據《中國時報》指出,五月天出席Hit Fm電台15周年慶時,被問到誰會是下個結婚的人?34歲的瑪莎自認偶像不能太早結婚,但可以先準備「做人計畫」,還說:「如果保險套破洞就生」,現場媒體以為他是說真的,瑪莎隨即後悔,說不知道自己在講甚麼。

瑪莎也說要挑對象,現在仍在物色中。瑪莎先前曾和梁靜茹拍拖4年後分手,曾傳出分開原因是兩方對婚姻步調不一致。瑪莎的朋友也透露他像是「浪子」,其實一直都有女朋友,如果有心結婚也早就完成終生大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