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鬧跳樓 陸客高喊「投奔自由」

我們想讓你知道…都什麼年代了...我還反攻大陸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來台觀光的重慶市男子陳高明,7日上午跨坐下塌飯店5樓窗台,揚言跳樓自殺,還高喊「投奔自由」,或就送醫時還企圖咬舌自盡;警方初步調查,陳男因不滿大陸土地遭強制徵收,酒後情緒失控,昨天深夜由移民署強制遣返大陸。

據移民署調查,陳高明(63歲)國小學歷,本月1日隻身跟團來台觀光,原訂今日下午6時結束在台旅程 。昨天上午8時40分,滿身酒味的陳高明,跨坐南京東路國王飯店5樓房間窗台,高喊遭到共產黨迫害,土地被政府無理徵收,不想活了。

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即趕往,僵持過程中,陳一度表示要投奔自由,要求台灣政府庇護,最後在警方和團員的聯手勸阻下,員警趁機將他拉下窗台。移民署發現,陳男到台灣第二天就脫隊,試圖跑到平面媒體爆料,說要揭發討厭的共產黨,還準備了50萬字的萬言書,就是不想回中國。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