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遊中國」百萬獎助計畫 滿20歲、會中文就有機會

點評:門檻超簡單,年滿20歲、會中文,只要發揮創意,真的是人人有機會獲獎出國爽~~~

記者黃彥綺/台北報導

新創刊的《or旅讀中國》雜誌,才剛上市就大手筆推出百萬獎助計畫「創意遊中國」,只要年滿20歲,會思考,能打字,人人都有希望獲得獎助金,除了有最高金額10萬元的旅遊資助金可拿,還額外奉上5萬塊獎金!


▲只要發揮創意提案,人人有希望,獲獎輕鬆暢遊中國之美。(圖/or旅讀中國提供)

哪來的好康,給你錢出國玩,還送你零用錢?昨(7)日《or旅讀中國》雜誌創刊酒會上,總編輯張芸清楚介紹,該刊就是針對年輕讀者口味設計,不只內容要結合兩岸文化,還要激盪創意,甚至推出獎助計畫,「滿20歲,不限國籍,只要能用中文提案並完成成果報告,人人都有機會實現旅遊中國的夢想!」

獎助計畫分成浙江組與一般組,提案的執行者不限一人,內容要有原創精神、可執行性、可效法性,當然還要合法,不論你想追本溯源尋根之旅,或是饕客享樂行程,甚至是嚮往到少林寺學功夫、去景德鎮學瓷,又或者你計畫走遍中國100個古城、吃遍北京的100種早餐,只要你發揮創意提案,就有機會圓夢。


▲創刊酒會上,眾多嘉賓見證,《or旅讀中國》雜誌將大方獎助百萬,讓年輕人實現夢想。(圖/or旅讀中國提供)

3月1日創刊號發行即開始接受報名,活動至4月30日截止,將於6月15日前公布獲選者名單,兩組名額各3名(或組),並且須於7月1日至9月31日共計三個月內完成旅行,旅遊期間內,每日上傳分享見聞。

還在讀書的學生們,或是懷抱旅遊夢的上班族們,只要你有夢想追,充滿無限創意,就只差一片天空揮灑,「創意遊中國」獎助計畫也許就是你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