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樂當時尚女王 遇妮可基嫚只敢遠望

▲安以軒樂到法國巴黎參加時裝週活動、並為國際知名雜誌《ELLE》拍攝照片。(圖/取自於安以軒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安以軒樂當時尚女王,不僅到法國巴黎參加時裝週活動、為國際知名雜誌《ELLE》拍攝照片,還成功搶穿該chloé 2012秋冬新裝,雖然一度因風沙險些穿幫,但仍無損於她的好心情。而她也表示,在私人派對上巧遇妮可基嫚,但因為太害羞,整場聚會只能遠遠地望著她。

安以軒受ELLE雜誌之邀,到巴黎進行一連串的拍攝工作,並參與時尚週,原本想「看秀兼血拼」的她,沒想到一場秀不到20分鐘就結束,對於秀結束得突然,她表示「還沒反應過來,大家已經衝去趕場了」。而華人面孔也讓他成為外國媒體追逐的焦點,不過首度接受CNN訪問的安以軒卻表示破英文讓他非常懊惱,她表示:「好希望他們可以剪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以軒表示,本想優雅走進秀場,但身上洋裝卻被風沙吹得幾乎穿幫。(圖/取自於安以軒微博)

而整趟行程也有意外的小插曲,安以軒應邀出席品牌的時尚私人派對時,沒想到巧遇心中的偶像妮可基嫚,她表示,當時妮可就坐在他隔壁桌上,超想跟她合照,但因為自己實在太膽小,「整場聚會只能一直遠遠地看著她。」而因藝人好友劉品言過去曾至法國留學,安以軒也表示,行前已特別「請教」好康所在,此次勢必發揮「食尚玩家」精神,把巴黎好好逛透透在返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