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in」遭關站 正妹DJ直呼可惜又難過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可惜!

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王鎮宇/台北報導

網路廣播網站「NOW.in」被迫關閉,讓不少人覺得好可惜!記者實地找來「NOW.in」的第一批DJ,包括藝人吳佩珊、葉子瑄、還有曾經演過電影賽德克巴萊的日本歌手西田惠里奈接受訪問,大家對於「NOW.in」被關站,都感到非常無奈。


▲網路廣播首批DJ西田惠里奈,曾演過電影賽德克巴萊。(圖/東森新聞提供)

只要一台電子琴再加上一台筆電,隨時登入網站,就能即時跟粉絲互動,藝人葉子瑄可是「NOW.in」的第一批DJ,當時為求完美,她通常會先把音樂和想說的話錄好再上傳網站,然後專心放歌跟全世界粉絲用打字互動,但現在卻都做不到了。

而同樣是「NOW.in」DJ始祖的還有來自日本的歌手,西田惠里奈,除了當DJ外,她還曾經演過賽德克巴萊內的角色呢!沒時間、沒空間限制,大半夜或是清晨,隨時可上網當DJ,聽聞「NOW.in」關閉,西田惠里奈激動大喊,「太突然了!」她說,覺得可惜又很難怪,因為這是個好網站,只要看到網有留言互動,就會讓她覺得很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廣播首批DJ葉子瑄。(圖/東森新聞提供)

除了葉子瑄、西田惠里奈,藝人吳佩珊與廣播人王介安也是「NOW.in」的愛用者,由於網頁介面上只要按這個"持續錄音"按鈕,一天24小時就可以邊放歌,邊聊天當DJ,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涉及歌曲版權問題,才會讓「NOW.in」被迫關站,同樣的也讓不少小有知名度的藝人,又少了一個曝光平台,非常可惜。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台灣政府抄掉NOW.in Mr.Jamie:中國政府給土豆網空間

NOW.in宣布關站!網友嘆:雲端已死!可以出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