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非專業解剖?網友:非政客也不能批政客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非網友會不會也不能上網了?

記者謝佳凌/分析報導

農委會主委陳保基與紀錄片導演李惠仁,同台在立法院備詢時表示,未來將建議非獸醫等禁止解剖或郵寄動物;如此暗諷李惠仁言論一出,不僅讓在場立委搖頭,網友更紛紛上網痛罵,甚至直呼未來非政客,乾脆也禁止批評政客好了。

追蹤禽流感疫情多年的導演李惠仁,被陳保基在被詢台上暗批非專業者解剖動物,甚至提議未來要修法禁止;網友「漂浪」直批:接下來也禁止非政客批評政府好了;網友陳先生說,陳保基這麼會保雞,乾脆改名叫陳保雞;而Fu Lio Ushi則說,農委會秘密被戳破、不檢討還變本加厲耍官威!請下台去!另外網友Pin Tang一聽到陳保基談話,留言更不滿痛批:第一時間感覺到的是,知識與權力的雙重傲慢。

不只網友罵聲連連,國民黨自家人也看不下去;立委李慶華就表示,李惠仁是為民眾追蹤疫情,替農委會找問題,如今沒有感謝李惠仁就算了,還宣示要禁止非專業者不准解剖,根本就是標準的不懂反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