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來瘋劃句點 美媒:比「甜瓜」好100倍

點評:誰來點個火讓豪小子再瘋下去?

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台北時間7日作客達拉斯,結果又吞下一敗,林書豪表現平平,路透社說「林來瘋已經退燒」,《紐約日報》更是宣告「林來瘋已經正式結束」;賽後林書豪接受訪問,神情顯得有點疲憊,他說小牛的防守很到位,讓尼克連續在客場三連敗。

◄林書豪今天表現平平。(圖/達志影像)

林書豪被小牛鬥垮,路透社的標題大大地寫著「林來瘋狂熱進一步出現退燒跡象」,而《紐約日報》更是不客氣,以「豪瓜配不配,林來瘋不瘋」為標題,內文更宣告「林來瘋」已經正式結束。

不過,報導也說,林書豪這場比賽表現還OK,至少比「甜瓜」安東尼好100倍。至於另外一個紐約媒體《紐約時報》則已經沒把林書豪當做尼克和小牛對決的報導重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在賽後接受訪問時,神情顯得相當疲憊,他認為小牛的防守讓尼克完全施展不開。「雙人包夾,他們一上來就包夾,防守得很好,讓我們的首選攻勢都無法出手,我們應該要表現更好。」

事實上,尼克隊在林書豪加盟之後雖然戰績有所進步,但客場對上熱火、塞爾蒂克和小牛已經三連敗,而這個禮拜又是林書豪先發以來賽程最為緊密的「魔鬼周」,林書豪如何突破自我再度進化,也成為他在NBA新的大挑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