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留指甲 英國女子指甲4.5公尺長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以演女版金鋼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女性因為愛美而喜歡留長指甲,但英國有1名女性,竟然將自己的手指甲、腳趾甲留到全部合起來有4.5公尺的長度,雖然對生活造成許多的不便,身邊的親友也一直勸她把指甲減掉,但她表示,這些指甲是她的寶貝,可以說是她生命的一半。

▲英國女子阿亞娜認為指甲長很性感,她的手指甲、腳趾甲合起來有4.5公尺長(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現年54歲的英國黑人女子阿亞娜(Ayanna)從30年前就養成了留手指甲的習慣,但從5年前,她把她的興趣轉移到腳上,她腳趾甲的長度也開始和手指甲看齊,現在她手指甲和腳趾甲加起來,竟然長達4.5公尺。這些驚人的指甲們造成她生活上許多不便,她不但不能仰睡,也無法穿下平常人的鞋子。

雖然有這些困擾,身邊的親友也想盡辦法勸她把指甲減掉,甚至帶她到舞蹈教室,讓她體會長指甲的不便,但阿亞娜卻不為所動。她表示,這些指甲如此性感,是她的寶貝,可以說是她生命的一半,無論如何都不可能「割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