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奇德狠狠巴後腦 豪小子重摔倒地

點評:這根本是動粗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領軍的紐約尼克7日在客場出戰去年季冠軍達拉斯小牛隊,少了前一役主場的銳氣而摔了一跤,豪小子摔得更更慘,多次低頭坐在地上搓揉疼痛的四肢,尼克教頭丹東尼見牛群橫行霸道,氣得大罵要判惡性犯規,反而吃了一記技術犯規。

尼克再戰小牛主客易位,小牛隊有了上次輸球經驗,對豪小子採取包夾、佈下切入陷阱,再以重手犯規讓林書豪重摔。只見豪小子不時低頭坐在地上搓揉疼痛的四肢。

第三節林書豪切入籃下,小牛高個兒全堵在前方,後衛奇德(Jason Kidd)則在林書豪的頭部後方犯規巴了一掌,豪小子重重跌在地上,花了好幾秒才站起來,尼克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不滿這個犯規,要求裁判應判惡性犯規,反而因對裁判叫囂吞下技術犯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許重摔後頭有點暈了,林書豪兩罰不進,加上丹東尼技術犯規,奇德使賤招犯規還倒賺兩筆;不到1分鐘後,林書豪又因馬辛米(Ian Mahinmi)犯規倒地。這場比賽,尼克主將「甜瓜」安東尼宛若神隱,最終尼克以85比95輸給小牛。

不過,謙虛的豪小子超有風度,即使輸了球,還是與小時候的偶像傑森奇德來個賽後大擁抱。

美國運動網站Bleacher report專欄作家馬丁(Josh Martin)根據主要球員表現給予評分。

林書豪拿了B。他對戰38歲英勇老將奇德的表現還算不壞。豪小子終場貢獻14分、3籃板、2抄截和7助攻,僅兩次失誤。然而13投4中成績並未反映林書豪的實力。

馬丁大筆一揮只給了「甜瓜」難看的C-成績。安東尼在這場比賽幾乎完全不起作用,牛投12僅中2,只拿下難看的6分,但抓下8籃板稍有貢獻,並突破馬里安(Shawn Marion)防守賺到幾次犯規。

馬丁也給了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繳出26分、抓下7籃板1個B,「阿嬤」以銅牆鐵壁般的防守讓「德國坦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殺傷力降至最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