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雞腿、 瘦肉精牛肉燴飯… 今天你想吃哪道?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得只剩下吃羊了嗎?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含有瘦肉精的美牛有條件開放,現在連雞隻也有禽流感問題,令人疑惑到底在台灣現在還有什麼可以吃?有網友異想天開,合成KUSO圖片揶揄,到便當店點菜非常傷腦筋,因為看到價目表的一剎那,心理的OS是……。

「禽流感」雞腿便當85元、「瘦肉精」牛肉燴飯95元、「重金屬」鱈魚排飯75元以及「病死豬」炸排骨飯65元,直指要吃個飯真的好難過。這張「菜單」在網路上隨即被瘋狂轉貼,有人「加碼」指出,再來杯「塑化劑」飲料或「三聚氰胺」毒牛奶,看能否「以毒攻毒」。

既然肉類這麼多危險,有網友乾脆建議,素食正夯不如就吃素吧!但隨即有人吐槽,蔬菜也有農藥殘留,難不成是想點「超量農藥蔬食」嗎?另外,還有網友提醒,雞有禽流感、牛有瘦肉精和狂牛症、魚有重金屬、豬有病死豬與口蹄疫、菜有噴灑農藥,但米有「鎘」汙染,直呼「不知道中哪一種毒,死得比較痛快。」

▲禽流感雞腿便當、瘦肉精牛肉燴飯、重金屬鱈魚排飯、病死豬炸排骨飯,現在要吃飯好難。(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