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迪士尼資深作曲家 羅伯特薛曼逝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作曲家羅伯特薛曼(Robert B Sherman)本月5日於倫敦逝世,享壽86歲,他的兒子將死訊公布在Facebook上,並且以由羅伯特的經紀人證實這項消息。

羅伯特薛曼與他的弟弟,是迪士尼1964年所推出的經典名片《歡樂滿人間》(Mary Poppins)的詞曲作家,其他作品還包括《飛天萬能車》(Chitty Chitty Bang Bang)以及《小熊維尼》系列電影等,羅伯特也是各類電影音樂獎項的常勝軍,包括奧斯卡、安尼獎、英國影藝學院獎都有他的得獎紀錄。

除了詞曲創作外,羅伯特本人也是一位畫家、小說家以及劇作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obert B Sherman 已於本日5號逝世,享壽86歲。(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