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惠妮女兒 歐普拉遭質疑炒收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主持一姐歐普拉的製作公司宣布,將在西洋天后惠妮休斯頓過世滿月當天,播出專訪惠妮的獨生女、哥哥與嫂嫂的節目,引發惠妮歌迷質疑歐普拉,為炒收視而不顧喪家隱私。

▲歐普拉的製作公司宣布,將在惠妮(左)驟逝滿1個月當天,播出專訪她的獨生女(右)特別節目,引起惠妮歌迷撻伐,直疑歐普拉根本是炒收視率。(圖/daily news)

剛過完19歲生日的芭比克莉絲汀娜,是惠妮休斯頓與嘻哈歌手巴比布朗結婚隔年生下的獨生女。遭逢母喪打擊的芭比克莉絲汀娜, 在惠妮休斯頓猝逝隔天傳出因為焦慮過度而送醫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的網路民調統計結果顯示,有百分之60的美國網友認為歐普拉專訪芭比克莉絲汀娜是為炒作收視率,不應該打擾喪家。另外,有將近百分之40的網友認為,芭比克莉絲汀娜已經19歲,可以自己決定要做什麼事。

娛樂網站《TMZ》也針對此事報導,芭比克莉絲汀娜曾向友人表示,接受歐普拉專訪並不是為了錢,而是因為歐普拉原本就是跟她家人非常親近的好朋友。此外,芭比克莉絲汀娜也說:「歐普拉忠誠對待我的母親,從來不曾對她不好,或者故意讓我媽媽出糗。她一直都在幫著我的母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