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數據不輸偶像奇德 林書豪冷手感壞事

點評:林書豪加油,下一場拚回來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Shirt!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豪小子」林書豪7日領軍前往達拉斯踢館,交出14分7助攻數據,表現不如前次對陣亮眼,尼克最終也以85比95輸球吞二連敗。賽後林書豪認為球隊防守端出問題,讓小牛太輕易得分,也讓板凳群的好表現付諸流水,相當可惜。

▲林書豪手感冷,表現不如前次和小牛交手出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前次對小牛攻下28分送出14次助攻,另外進帳5抄截1阻攻,比下偶像奇德(Jason Kidd)。今天再交手林書豪得分減半剩下14分,14投3中手感冰冷,7助攻3籃板2抄截也比上回稍微遜色。

尼克7日敗給小牛,除了「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只得6分,團隊失誤過多(16次)和關鍵時刻守不住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都是落敗主因。賽後林書豪說:「替補選手今天表現很好,填補得分缺口並追近比分,可惜沒有堅持住,讓對方很輕鬆連續得分。」

林書豪也特別提到諾佬表現,尤其他在小牛被追分甚至逆轉時挺身而出,甩開尼克糾纏。奇德則說:「諾威斯基今天表現很好,投進了很多關鍵進球,成功幫助球隊贏球。」諾佬今天攻下28分,其中24分在下半場得到,是打敗尼克大功臣。

▲奇德和林書豪數據比較。(新聞雲製表)

而老將奇德今天得15分送出6助攻,另外有4籃板1抄截,數據上林書豪並沒有輸給偶像,但投籃選擇和命中率都遠遠不如奇德,還有再進步空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