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小馬揮劍斬情絲 曼寧時代告終

文/黃金獵犬

印城小馬本周丟出震撼彈,將與當家四分衛裴頓‧曼寧(Peyton Manning)分道揚鑣,不再和他續約。

根據ESPN的記者報導,小馬本周將招開記者會,正式宣布捨棄4屆聯盟MVP曼寧的消息。這會讓小馬省下2千8百萬的薪資,同時可能讓曼寧成為自由球員市場上,有史以來最炙手可熱的球員。

過去19個月曼寧動了多次手術,治療他的頸部傷勢,也導致他錯失了整個2011球季。

一般相信小馬此舉是為了迎來公認的選秀狀元,史丹佛大學的明星四分衛安卓‧拉克(Andrew Luck),但這在7個月前,要把曼寧釋出對小馬是完全不可能的事!

事實上曼寧已成為小馬的招牌,兩者幾乎可以畫上等號,而他也早已在小馬的隊史佔有一席之地。總計目前生涯13季都待在小馬,為這城市帶來了生氣與活力。

曼寧在1997年以選秀狀元之姿加入小馬,立刻成為了球隊救世主。當年他打出超乎預期的成績,輕鬆贏得新人王。且從1998年後,接下來11個球季只有一次錯失季後賽,期間4度贏得聯盟MVP,並幫助小馬在2007年拿下隊史首座超級盃冠軍!

由於曼寧仍在當打之年,預期會在自由市場颳起一陣搶人旋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反觀未來的選秀狀元拉克,未來在小馬將承擔雙重壓力,球隊希望他是下一世代的曼寧,也視他為新一代的救世主!

曼寧要離開小馬的消息流傳已久,開盤手腦筋動得很快,很早之前就開出曼寧下季會為哪隊打球的盤口預測。一開始亞利桑那紅雀拔得頭籌,多數人認為他們會積極搶下他,與明星接球員費茲傑拉(Larry Fitzgerald)組成黃金拍檔。

不過上周有新發展,莊家認為曼寧最有可能到堪薩斯酋長,拯救這支球隊。未來就讓我們靜觀其變吧!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