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李振昌救援成功送1K 林哲瑄打擊再掛蛋

點評:李振昌和林哲瑄都要加油,希望開季後還能看到你們在大聯盟出賽!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Shirt!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台灣好手李振昌,今日在與皇家隊的熱身賽中,於九局上半上場救援,雖被擊出一支安打,但也馬上讓下棒打者擊出雙殺打,再靠著三振終結比賽,保住印地安人的一分領先優勢。而紅襪外野手林哲瑄則是一打數無安打。

李振昌在4日對紅人之戰,九局上場後援卻遭到對手陽春砲狙擊,讓印地安人只能與紅人平手收場。不過7日李振昌再獲教練團重用,於球隊領先皇家一分的情況下上場關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振昌今日熱身賽成功關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振昌在九局上半上場面對首棒打者克隆(Christian Colon)就被擊出一壘安打,不過面對下棒的佩瑞達斯(Yem Prades)就讓他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形成雙殺,緊接著又靠著三振解決掉納瓦諾(Rey Navarro),順利完成關門任務,最終印地安人也以3比2一分差擊敗皇家。

對於李振昌的好表現,印地安人總教練艾克塔(Manny Acta)也在賽後表示讚賞,「能看到年輕投手有好表現真的很開心,像是巴恩斯(Scott Barnes)和李振昌。他在前一場比賽表現不是很好,但今天有找回水準。」

而紅襪隊的林哲瑄今日則在6局上半上場頂替艾爾斯布瑞 (Jacoby Ellsbury)鎮守中外野,並於七局下半上場打擊,擊出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無法用打擊幫球隊建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