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嘟嘴、露乳溝狂吸7千讚 「隱藏版胸部」弱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奪下新一代宅男女神的寶座之後,林采緹在臉書上的人氣也越來越旺,目前在粉絲專頁擁有8萬多名粉絲。林采緹每天都會在臉書PO照片跟臉書互動,只要她露出性感乳溝,粉絲的按讚數多會超過6千,若是林采緹穿毛衣「隱藏胸部」,就會銳減至1千多個讚。

▲林采緹穿上性感背心,呼之欲出的雙峰也讓粉絲按下7千個讚。(圖/取自林采緹臉書)

林采緹7日在臉書預告,自己先前到《康熙來了》參加「新一代宅男女神舞蹈大賽」,7日與8日晚間都會播出,希望能請粉絲鎖定自己的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換成毛衣,僅剩「隱藏版胸部」。(圖/取自林采緹臉書)

而林采緹的粉絲按讚數跟照片內容有很大關係,例如她6日穿上小背心露出D奶,就吸引將近7千個讚,而她2月23日穿上毛衣,「隱藏版胸部」僅吸引一千多個讚。


▲嘟嘴可愛表情外加性感乳溝,也是林采緹回饋粉絲的方式。(圖/取自林采緹臉書)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慾望「濕奶」 妮可基曼超敬業激凸!

圖集/吳依潔露性感酥胸 臉書最夯美女主播

E奶「按乳妹」qn 貼露胸圖示範按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