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郭泓志挨轟3分砲 鈴木一朗單場三安猛打賞

點評:小小郭感覺不太妙,趁開季前要盡快調整了!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Shirt!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今年改披水手戰袍的台灣旅美好手郭泓志,繼上一場比賽遭到運動家擊出兩分砲後,7日與紅人之戰,再遭到費普斯(Denis Phipps)三分重砲狙擊,兩場比賽相加已失掉5分。

水手今日與紅人之戰派出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先發主投,而他主投三局送出4K,且未被擊出任何安打、0失分。而水手也在三局下半靠著3支安打、1保送和1失誤拿下5分。

而郭泓志也在五局上半水手領先5分的情況下上場中繼,不過小小郭在面對前三名打者時,送出一次保送又被羅德里奎茲(Henry Rodriguez)擊出一壘安打,雖然隨後馬上K掉了佛拉齊爾(Todd Frazier),但卻被費普斯擊出三發打點全壘打,連兩場比賽遭到重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泓志連兩場比賽遭到重砲狙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郭泓志今日比賽合計投1局被擊出2支安打、失掉3分皆是自責分,另外還有一次三振和一次保送紀錄。不過5局下半水手也展開攻勢再打下兩分,終場就以8比6擊敗紅人。

而水手日籍球員川崎宗則本場比賽以先發2壘手身分上場,繳出1安打1保送的成績,且為球隊跑回一分。而改打第三棒的鈴木一朗,也在本場比賽繳出3打數3安打、貢獻2分打點的成績。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