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狀元狂奔 劉錚獲選第8周最佳球員

點評:恭喜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Shirt!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第8周賽程結束,璞園建設暫時以14勝4敗戰績獨居龍頭,而上周領軍拿下2勝的金門酒廠狀元郎劉錚,則以平均19.3分、7.3籃板數據,打敗其他前輩獲選第8周最佳球員。

▲劉錚獲選第8周最佳球員。(圖/資料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酒上周3連戰打敗台灣大雲豹和達欣工程,目前戰績在7隊排名第6。劉錚上周3戰出賽都超過30分鐘,談到上周表現他說:「這陣子一直在自我調整,持續與教練和隊友學習如何掌控場上節奏,上場後更不斷提醒自己,加上投籃手感很順,才能擺脫先前在場上無所適從的感覺,有好的表現。」

上周劉錚出色表現也在最佳球員票選中,獲得積分三十一分,遙遙領先璞園戴維斯的十八分與台啤鄭人維的十二分。談到加入SBL第一年就獲獎,劉錚說:「很意外能以新人之姿獲選最佳球員,也希望能將上周好表現延續下去!」至於對達欣一役灌籃失手,劉錚笑說:「當下只想灌籃帶動士氣,沒想到球卡在籃框上,但贏球最重要,並不會影響未來灌籃的信心!」

談到子弟兵上周表現,總教練許智超替劉錚打了85分。許總說:「劉錚得分能力一直有一定的水準,這周加強移動和籃板數,是進步最多的地方。」許總補充表示:「劉錚彈性和速度都很優秀,未來只要多加強處理球的能力與出手選擇,我看好他成為未來中華隊新世代的戰將。」

金酒本周打2連戰,對手分別是台灣銀行和新北市裕隆納智捷,其中台銀選手近期狀況不穩定,金酒有機會挑戰連勝,劉錚、福卡(Anthony Fuqua)和尚韋帆表現也更顯關鍵。

關鍵字: SBL金酒劉錚選秀狀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