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飆風玫瑰撞翻溜馬 公牛喜迎7連勝

點評:中場是發生什麼事讓羅斯從10投1中,到連砍三顆三分球?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Shirt!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同樣都要尋求7連勝!芝加哥公牛和印第安那溜馬6日短兵相接,上半場打完雙方只差1分,下半場靠著羅斯(Derrick Rose)在第三節大爆發,終場帶領公牛以92比72贏得比賽。

▲丹恩(Luol Deng)攻下全隊最高的20分,帶領公牛搶下7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在頭兩節形成拉鋸戰,公牛上半場打不出平常應有的節奏,而且開賽沒多久後衛「鐵面人」漢彌爾頓(Richard Hamilton)就因為右肩受傷而退場,上半場結束溜馬以43比42領先。


比賽到了第三節,前面10投只中1的羅斯終於甦醒,以1顆三分線外的跳投,帶領公牛53比47超前比數,並在該節和丹恩(Luol Deng)聯手砍下5個三分球,以75比56遙遙領先;第四節溜馬無力回天,8年來隊史首次挑戰7連勝的夢,戛然而止。

丹恩繳出此役公牛隊最高的20分、6籃板、4助攻;羅斯13分、9助攻有準雙十表現;替補上陣的布魯爾(Ronnie Brewer)出賽39分鐘,貢獻12分、7籃板;諾亞(Joakim Noah)此役搶下17個籃板,帶動公牛全隊共計抓下60個籃板,幾乎是溜馬32個的一倍。

溜馬隊方面,喬治(Paul George)砍下全場最高的21分、1籃板;板凳出發的希爾(George Hill)上場25分鐘,貢獻17分;一哥葛蘭傑(Danny Granger)12投4中,僅繳出11分。

公牛目前以32勝8敗,攻佔聯盟排行榜龍頭;賽前6連勝登上東區第三的溜馬,在輸掉這場比賽後,退居東區第五。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