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日之月》受罷工影響要停播 最後兩集高潮怎麼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超夯戲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已經連續六個禮拜得到收視冠軍,不過這個紀錄即將中斷,受到MBC電視台大罷工的影響,該劇導演已經表明中斷拍攝的意圖,讓觀眾的心都懸在即將完結的《擁》劇上。

▼南韓古裝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受罷工影響,將停播。(圖/擷自OSEN新聞網)

《擁》劇已經播出到第18集,只剩下2回就邁入完結篇。不過MBC電視台最近罷工風波正演得轟烈,《擁》劇導演也在6日早上出席MBC員工的罷工集會,他表示將中斷連續劇所有的拍攝工作,因此7、8日要播出的第19、20集都喊卡,改為精華篇特輯。

MBC罷工風波原本只影響到旗下綜藝節目的播出,如《無限挑戰》、《我們結婚了》等等,然而當紅電視劇也加入停播行列,讓南韓民眾、海外粉絲都抱怨連連,其他MBC電視台的戲劇也將面臨同樣的停播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韓星金秀炫女裝照曝光 網友大讚:好清純

辣奶妹「美月」轉大人 只要猛熟男拒愛嫩草

韓佳人《懷日》吻嫩男 「懷孕」再等等吧

韓佳人軋戲無暇洗澡 華麗古裝下竟是發臭的肌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