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轟延坪島 北韓司令金格植傳遭撤換

我們想讓你知道…延坪島炮戰是兩韓近年來罕見的武裝衝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媒體6日引述北韓消息報導,被認為在2010年11月間主導炮轟南韓西北島嶼延坪島的北韓人民軍第四軍團司令金格植已被撤換。

據朝鮮媒體6日消息,第四軍團司令邊仁善、團長梁永哲(譯音)、連長金京洙等人前一天(5日)在朝鮮中央電視台露面,對南韓軍隊在金正日、金正恩父子照片上貼上戰鬥口號的行為做出嚴厲的批評。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北韓電視臺5日在節目中介紹第四軍團司令官為邊仁善,而非金格植,證實了稍早有關金格植已被撤換的傳聞。

南韓報導指出,去年年底曾傳出北韓軍方「強硬派」金格植被撤換的消息,當時有分析認為,這是北韓有意改善南北韓關係的一個信號,但具體情況一直未得到證實。

報導指出,北韓新任第四軍團司令邊仁善2003年升任上將,2010年10月任人民武力部副部長,去年12月北韓國防委員長金正日去世時,邊仁善為國家葬禮委員會成員。

在5日的節目中,邊仁善表示,「我軍(北韓)將士的心中充滿了對逆賊叛黨(南韓總統)李明博的憎惡,和復仇的決心。不管是青瓦台還是仁川都將成為一片火海,逆賊叛黨一個也活不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