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金鶯再簽台灣左投林逸翔 三月底赴美報到

點評:金鶯真的要全力開拓亞洲市場了!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Shirt!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巴爾地摩金鶯季後大力挖掘亞洲球員,在接連簽下日職強投陳偉殷和和田毅後,金鶯6日再宣布簽下前三民王牌左投林逸翔。

去年在台灣盃高中棒球錦標賽獲得最佳投手獎的林逸翔,畢業後加入台體大棒球隊,在上周大專杯決賽結束後,獲得金鶯青睞與他簽下小聯盟合約,成為金鶯隊史上首位與球團簽約的台灣業餘選手。

擁有183公分身高絕佳體格的林逸翔,最快球速可以到達143公里,加上拿手的曲球,是近年台灣業餘棒壇最出色的左投之一,而他的潛力也被金鶯相中,並派出日前為陳偉殷戴上金鶯球帽的國際部球探主任波伊泰文(Ray Poitevint)負責簽下林逸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伊泰文表示,「林逸翔除了本身的投球實力之外,他在場上積極的態度以及場下認真的練習,讓我們覺得這孩子未來的潛力無窮。」

而對於將一圓旅美夢,林逸翔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最想感謝一路上栽培他的三民高中教練張榮勳,以及曾給予指導讓他獲益匪淺的國訓隊教練莊志偉,才能讓他獲得赴美發展的寶貴機會。」

林逸翔目前還在等待簽約後續的文件處理及簽證面談,預計在三月底所有程序完成後將立即赴美至金鶯隊在佛羅里達Sarasota的春訓基地報到,展開他美國職棒生涯的第一個球季。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Shirt!

關鍵字: MLB金鶯林逸翔三民台體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