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盤點韓國超萌童星(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繼之前《盤點韓國超萌童星(上)》後,這次將帶來超萌小童星第二彈,包括男裝女裝都很殺的丹尼爾、新好男孩金泰斌、以及調皮搗蛋的Leo、擁有小全智賢封號的全夏嵐、撒嬌公主荷娜以及大眼娃娃許佳恩,看了這麼多可愛的照片,是不是很期待未來他們的發展呢?

正太特區

Daniel Hyunoo Lachapelle 丹尼爾
生日 : 2006.07.02
血統:韓國+美國
擁有深邃五官及迷人電眼的丹尼爾,除了是兒模界的當紅炸子雞之外,也參與綜藝節目《彩虹幼稚園》的演出,英文流利的他曾公開表示自己的喜好是「親親」,而最喜歡親的女生就是之前為大家介紹過的小美女「克里斯汀娜」,可說是從小眼光就很高啊!不過丹尼爾除了帥氣的外表之外,更令人稱羨的是連扮女裝都很犯規的「超級漂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女裝一樣好看的丹尼爾。(圖/取自網路)

김태빈 金泰斌
生日:2002. 9. 29
血統:韓國+韓國
純正韓國血統的金泰斌,帥氣開朗的神情中有著溫柔的眼神,除了擔任童裝代言人之外,也參與電視劇的演出。另外,泰斌在與弟弟一起拍攝的照片中,所展現對弟弟疼愛有佳的樣子,更是讓姐姐媽媽們為之瘋狂。

▲感覺長大後會是貼心好男人的金泰斌。(圖/取自網路)

Recipon William Leo 里歐
生日:2008.09.07
血統:韓國+法國
嬰兒時期就曾獲得兒童模特兒大獎的里歐,曾演出過韓劇《寶石拌飯》,最近則是參與了綜藝實境秀,與韓國人氣男團MBLAQ共同演出《Hello Baby》。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那活靈活現的神情,乍看之下有那麼一點神似《我的野蠻王妃》飾演李律的金禎勳呢。


▲表情特多,看來有些調皮的Leo。(圖/取自網路)

蘿莉特區

Jeon Ha Ram 全夏嵐
生日:2007.06.23
血統:韓國+韓國

充滿氣質的全夏嵐,披肩的長髮,散發出超過同齡女孩的成熟感,除了擔任平面模特兒之外,也參與了韓國友利銀行電視廣告的演出。優雅的氣質有沒有小全智賢的味道呢?

▲充滿氣質的全夏嵐。(圖/取自網路)

Lauren Hanna Lunde 荷娜
生日:2008.05.16
血統:韓國+加拿大

可愛的荷娜也是MBLAQ《Hello Baby》的可愛寶寶之一,可愛的她,更被觀眾戲稱為「四次元撒嬌公主」,讓充滿陽剛氣息的大男孩們毫無招架之力。

▲四次元撒嬌公主荷娜。(圖/取自網路)

허가은許佳恩
生日:2005.12.22
血統:韓國+韓國
可愛的佳恩跟自己的姐姐、妹妹都是韓國出了名的可愛小童星,眼睛水汪汪的她,被稱做是韓國的「大眼娃娃」,相信她超大的眼睛,應該是很多女孩的夢想吧!

▲韓國大眼娃娃許佳恩。(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