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不怕情蒐 達比修強碰美聯西區列強

點評:大聯盟快開打,今年話題人物實在太多!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Shirt!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備受關注的遊騎兵新強投達比修有,7日可望在聖地牙哥教士隊比賽中先發露面,他的知名度也讓各隊無不繃緊發條,希望可以早日領教他的「七彩變化球」。不過遊騎兵經理華盛頓(Ron Washington)表示,他們不會將達比修刻意對誰保留來防止情蒐,之後也會讓他在美聯西區的熱身賽中上場。

▲達比修有可以說是目前大聯盟人氣最夯的球員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在搶手!歷經各隊的明爭暗鬥,達比修有最後在德州落腳,一舉一動都受到媒體、球迷高度關注,日前還美國運動網站《Star-Telegram.com》還報導他成為遊騎兵18名球員中的推特王,截至5日,追蹤他推特已經有51萬3656人,是全隊人氣最高的選手,其次才是霍蘭德(Derek Holland),但只有5萬2893人。

「我們不會試著將他對任何人隱藏。」經理華盛頓說,他也稱讚達比修有貨真價實,「就像是你有匹純種的良駒,你不會想要把他藏起來。」德州遊騎兵會將他放在春訓先發輪值的名單中,正常出賽,讓達比修有能夠按照進度,逐漸找到自己的最佳節奏。

達比修有的超夯人氣讓各隊摩拳擦掌,但遊騎兵高層並不怕將他與各隊強碰,並表示,「如果他遇到的是美聯西區隊伍,那麼就加油吧!」語句中對於這位大聯盟菜鳥深具信心,而遊騎兵在本月份春訓熱身賽中,也將遭遇西區勁旅洛杉磯天使隊。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Shirt!

關鍵字: 達比修有德州遊騎兵大聯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