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賽蘿涵低級當有趣 重回螢幕走「非好感藝人」路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琳賽蘿涵在《周六夜現場》中使出渾身解數。(圖/取自網路)

琳賽蘿涵3日晚間在美國熱門綜藝節目《周六夜現場》正式復出,一如她之前對媒體的允諾,力求復出的她,不僅拿自己吸毒、偷竊的醜聞自嘲,還語出驚人的表示:「每個吻都從強暴開始。」引來大批觀眾的錯愕與撻伐。

琳賽蘿涵在《周六夜現場》中使出了渾身解數,又是演出情境劇,又是拿性器官、雞姦來開色情玩笑,甚至說出「如果你想偷鑽石,記得每個吻都從強暴開始。(Every kiss begins with rape)」來自嘲自己當初偷竊鑽鍊,有可能會面臨到的監獄恐怖事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此爭議性的表現,讓她被美國《娛樂周刊》狠批是「今年最差的主持人」,不過媒體批評歸批評,觀眾罵歸罵,收視率卻是創下2012年的第二高,似乎證明了她以「非好感藝人」的形象在好萊塢發展仍大有可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