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佳人《懷日》吻嫩男 「懷孕」再等等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麗人妻」韓佳人與老公延正勛結縭已邁入第七年,曾說過有了代表作就會生小孩的她,近日靠著《懷日之月》再創演藝生涯新高峰,《懷》劇將在這星期完結篇,韓佳人的「懷孕之約」是否會履行,值得粉絲們多多期待。

在《懷》劇中,韓佳人可說是豔福不淺,除了被由丁一宇所飾演的陽明君癡心守護之外,更是金秀炫所飾演的皇帝李暄心中唯一的真愛,周旋在兩大年輕帥哥之間,難怪老公延正勛也要酸酸的表示:「她的新劇《懷日之月》大紅,堪稱代表作,但最近都見不到她,怎麼生孩子?」

▲韓佳人與金秀炫在《懷日之月》中的吻戲。(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讓延正勛吃醋的,大概是金秀炫以「這是我人生中拍最久的吻戲」做為與韓佳人拍攝吻戲的心得,並表示在拍攝軌道與鏡頭的環繞之下,兩人一吻再吻了約有5分鐘之久,讓他體力大大吃不消。

不過延正勛也不用太擔心就是了,因為老婆韓佳人在接受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採訪時透露,拍攝現場的童星們一直慫恿她跟丁一宇交往,不過她可是以「如果跟我交往的話,可是犯罪了啊!」做為對老公堅定的愛的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