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之外 「小皇帝」詹姆斯暑假也來台

▲本賽季6月結束後,「小皇帝」詹姆斯將有亞洲行,台灣是其中一站。(圖/取自www.bostonherald.co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今年暑假很NBA!紐約尼克隊「哈佛小子」林書豪(Jeremy Lin)已確定參加籃球訓練營,邁阿密熱火隊「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應甜甜圈品牌Dunkin’ Donuts來台宣傳。

詹姆斯是應Dunkin’ Donuts之邀,參加亞洲巡迴之旅,此行除了台灣,也會訪問中國大陸、印度和南韓。去年(2011)詹姆斯是第一次訪台,兩天的行程與伊甸基金會的小朋友、當時將參加世界青年籃球錦標賽的中華隊一同練球,並參與籃球嘉年華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暑假詹姆斯會在Dunkin’ Donuts專賣店現身,該品牌希望透過詹姆斯的高人氣,提高產品銷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