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招認情傷 爆料盧廣仲想找妹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魏如萱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晚安晚安》演唱會,慶功宴上掩不住好心情。不過被問到「男友有沒有來看?」時,她尷尬招認,「我現在單身」,兩人是在情人節前後協議分手。

▲魏如萱(左二)和製作人鍾成虎(右二)、陳建騏(右一)開香檳慶功。(記者蕭采薇/攝)

魏如萱和好友蘇打綠同天開唱,連慶功宴都幾乎同時間舉行。魏如萱說,沒機會看到蘇打綠的演出,真的很可惜。演唱會上歌迷拱她下次唱進「小巨蛋」,她則謙虛表示,「小巨蛋沒坐滿不好看」,如果有機會,希望歌迷可以多拉點朋友來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在慶功宴上掩不住好心情,不過被問到「男友有沒有來看?」時,魏如萱尷尬招認,「我現在單身」。她說,和交往7年的男朋友是在情人節那段時間協議分手,不過現在都還是好朋友,前男友也有來看演唱會。

魏如萱為演唱會爆瘦7公斤,她說,「我看到我在Legacy的照片,看起來好像孕婦喔!」嚇得趕緊減肥。但她也坦承,會瘦跟情傷「當然有關係」。只是她不習慣在人前哭,只會晚上自己一個人時,偷偷落淚。

▲魏如萱招認已和男友分手,兩人交往7年。(記者蕭采薇/攝)

由於師兄盧廣仲也單身,魏如萱遭虧是「公司風水不好」。她卻大爆盧廣仲的料,「他都說,『幫我多介紹一些女生朋友。』」演唱會成績亮眼,魏如萱也考慮加場,初步計畫是在台中舉辦。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魏如萱唱上癮要加場 台上大喊:盧廣仲我恨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