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勝利遺作《第三個願望》曝光 卓嫂忍痛淚看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資深演員卓勝利今年1月病逝,他遺作《第三個願望》昨(5日)首度舉行試映會,遺孀張秀圓昨低調現身看片,但感人劇情加上看見卓勝利身影,讓她一出戲院淚流不止,勉強擠出「電影好看」幾個字。

▲卓勝利遺孀(中)昨到戲院看他遺作,右為監製曾禎。(圖/好孩子提供)

卓勝利在《第三個願望》中客串演出,監製好友曾禎透露他雖僅有3.4天戲份,但當時每天一大早就親自開車上武陵農場,「他只要一上戲,就是比你我還要健康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嫂」張秀圓昨也低調現身電影院看老公遺作,她步出戲院後淚流不止,情緒無法平復,受訪時也哽咽難言,最後才強忍淚水說「有啦!」表示電影好看;曾禎在一旁則說「卓嫂其實就是看到卓哥身影,懷念他。」

《第三個願望》即將在3月23日上映,曾禎透露先前向卓勝利回報上映日期及宣傳行程時,「卓哥也是好堅強、勤做復健,希望能快點好起來一起參加宣傳。」未料就在聊完工作內容後一週,就傳出卓勝利不幸病逝的消息。

《第三個願望》除了有卓勝利硬底子演出的加入外,男主角吳慷仁和童星陳昱丞的父子情更是感人,年僅11歲的陳昱丞哭功了得,為了培養情緒他還到吳慷仁家中住上1.2個禮拜,只為讓默契更好,即使下戲後,他也都喊吳是「老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