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小子旋風狂掃 hichannel人氣爆衝40倍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真的很恐怖!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林書豪揚威NBA的出色表現,讓各大轉播媒體收視率節節攀升,中華電信網路直播NBA賽事的hichannel網站,更因林書豪爆紅,收視人次狂飆40倍,幾乎直逼王建民全盛時期。

中華電信表示,自2月林書豪爆紅成為全球風雲人物以來,hichannel直播NBA的收視人氣也隨著林書豪的人氣直線攀升。2月5日林書豪首度在尼克替補上場後奪下25分,網路就開始出現了觀望人潮,直到2月9日尼克隊拉出3連勝,hichannel的NBA直播人氣指數開始加溫,呈現兩位數成長。2月15日尼克對暴龍的比賽,在一路落後的困境下靠著林書豪最後0.5秒的絕殺3分球神奇大逆轉,讓球迷陷入瘋狂,也創下hichannel網站NBA直播單場66萬人次收視的新紀錄。

綜觀2月份尼克隊出賽場次平均收視人數超過23萬、成長逾40倍。NBA隨選影片VOD的收視數亦成長8倍,其中尼克隊的完整賽事、精采花絮影片在排行榜中包辦前10名中的9席,以往被視為人氣球隊的湖人、熱火賽事都俯首稱臣。

相較於大聯盟投手「投1休4」的作息,NBA球隊每週出賽4場,出場頻率高,也讓賽事的周邊廣告成為廣告主的首要考量。不少搶先嗅到商機的廣告主,早已開始詢問hichannel轉播尼克隊賽事的時段,希望搭上這波「林來瘋」為自家產品爭取曝光。而NBA下半球季也於本週開始,hichannel每週將至少安排1場尼克隊的賽事直播,讓球迷們隨時掌握比賽動態。

三月預計轉播『尼克隊』賽程:
3月07日:尼克vs.小牛
3月15日:拓荒者vs.尼克
3月22日:尼克vs.七六人
3月25日:活塞vs.尼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