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受假球風波影響 韓國職棒主辦亞職有變數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Shirt!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韓國職棒假球事件持續延燒,而原定將爭取本屆亞職大賽主辦權的韓國職棒,似乎因此受到牽連。中華職棒新任會長黃鎮台5日表示,如韓國職棒因為假球事件而放棄爭取主辦權,中華職棒聯盟可能考慮續辦。

上月20日在南韓舉辦的2012亞洲職棒大賽第一次營運委員會會議,韓國職棒表達爭取主辦亞洲職棒大賽的意願,原本其他參賽國也都樂觀其成,不過因為假球事件持續延燒,可能讓亞職大賽主辦國出現變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職棒聯盟新會長黃鎮台。(圖/記者劉肇育)

而剛接任中華職棒聯盟會長一職的黃鎮台,在5日下午接受訪問時表示,今日在常務理事會中討論到,如韓國職棒因為受到假球事件困擾,而選擇放棄亞職大賽主辦權,中華職棒聯盟會考慮接手續辦。

不過黃鎮台也強調,今年年底還有經典賽資格賽和冬季聯盟比賽等事情必須進行,是否要爭取亞職主辦權還有待評估,而且前提是韓國職棒確定放棄主辦權。

亞職大賽去年在台灣舉行,獲得球迷和參賽國的熱烈迴響。而韓國職棒在去年亞職大賽結束後,就曾表態要主辦下屆的亞職大賽,並且在上次亞職會議中提出相關規劃。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