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小時內出爐!全球首本林書豪電子書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電子書也「林來瘋」!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林來瘋」風潮席捲全球,就連知名美國知名運動報導寫手艾倫.葛歇爾(Alan Goldsher)也瘋狂,火速在72小時內完成全球第一本林書豪中文電子書傳記《林書豪—不可思議的崛起》,描寫林書豪從校園走向籃球之路的歷程,以及不為人知的真實樣貌與個性。

作者艾倫.葛歇爾(Alan Goldsher)是小說家,也是運動報導寫手,更是長期「恨鐵不成鋼」的尼克球迷。在接獲Movable Type Management 經紀公司老總傑森.亞西洛克(Jason Ashlock)的提案後,72小時內完成這本林書豪傳;並於48小時內完成排版定稿,在亞瑪遜、邦諾書店、蘋果iBook等主要平台上架銷售,此書迅速出版堪稱史無前例的創舉,美國知名新聞媒體CNN等爭相報導。

電子書城「BOOK11.com」搶在國內出版社前,獨家發行全球第一本林書豪傳記 《林書豪──不可思議的崛起》電子傳記繁體版,即日起正式於BOOK11電子書城獨家販售,售價新台幣60元;app版也將於近期內上市販售,售價US$1.99。BOOK11.com 同時也與中國中信出版社聯手推出簡體電子版,讓全球華人都有機會在第一時間全面透視了解林書豪。

▲《林書豪──不可思議的崛起》即日起於BOOK11.com銷售,售價台幣6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