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級豔后」馬友蓉減肥太激烈! 暈倒送醫超驚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馬友蓉擁有36I巨乳,露奶演出爭議電玩廣告後被稱為「I級豔后」。不過2日馬友蓉居然被發現昏倒在家中,送醫後研判可能是因為她採用斷食方法減重,加上吃到不乾淨的海鮮,導致急性腸胃炎而昏倒,馬友蓉說自己這次被嚇到,以後不敢再亂來。

▼讓馬友蓉爆紅的電玩廣告。(圖/取自遊戲網站)

馬友蓉原先和藝人瑞奇約好要上健身房,不過馬友蓉並未現身,因此瑞奇動身到她家找人,赫然發現馬友蓉昏倒在地,緊急帶她搭計程車就醫。馬友蓉自己解釋說因為想要趕快減到50公斤,採用激烈方式減重,一、兩個禮拜期間不吃東西,才發生這種狀況。馬友蓉已經打針、打點滴,目前返家休息中。

▼馬友蓉年僅20歲,不過因為敢露性感青春肉體而走紅。(圖/取自馬友蓉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圖集/「I級豔后」馬友蓉擁36I巨乳 用馬賽克低調護胸

I級艷后馬友蓉半裸捧巨乳 網友:用單手好嗎?

杉原杏璃晃G奶打撞球 網友:球會不會太多顆了!

24歲辣妹有對驚人「天然奶」 30L還在繼續長大中

優香再解放36F陽光豪乳 雜誌上大談「瞭解自己身體」

F級爆乳太強大!電玩美少女辛咩咩 大眼深溝撼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