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調皮貓」黏上塑膠袋 不讓狗狗搶走


▲這一躺,誰都不要玩。(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貓咪對於塑膠袋都超級狂熱,美國一隻名為坦克(Tank)的貓咪當然也不例外,當牠發現地上有個塑膠袋後,就想要佔為己有,沒想到身旁的狗狗瑪麗亞(Mariah)卻半路殺出程咬金,想要搶奪袋子,坦克情急之下,乾脆直接躺在袋子上,讓瑪麗亞怎麼咬都沒辦法拿走。

雖然塑膠袋是貓咪們的最愛,但是建議飼主盡量不要讓貓咪接觸,因為有些時候牠們會把這些東西放進嘴裡啃食,像是竹筷的包裝袋、塑膠繩等東西,都將有可能造成腸阻塞,不僅診斷困難,貓咪經過手術、住院的折騰也會讓身體健康狀況更糟。

▼「調皮貓」為了不讓新玩具被搶走,乾脆躺在袋子上。(影/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調皮貓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