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路跑奇景!馬拉松選手隧道列隊噓噓

東森新聞記者丁逸文、黃茹婷/新北市報導

充滿挑戰的路跑比賽,往往一跑就是5、6公里,不過跑到一半想上廁所怎麼辦?4日的Mizuno萬金石國際馬拉松就上演了一齣「戶外解放秀」,因為天冷路長,不少選手跑到一半,憋不住尿急,直接在隧道裡頭「噓噓」解放,成了路跑奇景。

槍聲響起,萬里區翡翠灣前1萬2千多名跑者衝刺開跑,現場還出現「山寨版林書豪」替大家加油打氣。長長的人龍綿延在海岸公路上,成了歷史性的一刻,但4日的路跑更經典的是一個列隊「噓噓」的畫面。

大家很有默契,靠著牆壁排排站,低頭斜視,在牆上留下一道道水痕,儘管隧道瀰漫的尿騷味,但還是有人乖乖排隊,而解放完的民眾手拉著褲頭整理一下,面帶笑容繼續出發,這場景堪稱一絕。

原來4日的萬金石路跑比賽路程分為42.195公里全程、21公里的半程和6公里的亞運樂活健康組,糟糕的是,海岸公路沿線廁所不好找,尿急怎麼憋得住?只好一進隧道,避開路人的眼光就來個大解放,但這種路跑尿尿秀,其實早在花蓮太魯閣路跑賽就上演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比一比這兩個畫面,花蓮的選手們至少都是面壁,不過隧道這張照片大家通通現「寶」了,看來主辦單位下次要舉辦前,得先考慮擺個流動廁所,否則這種露鳥秀恐怕又會再次上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