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7聯隊爆性愛光碟? 空軍:男女不當交往嚴懲

我們想讓你知道…VOW!...@@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空軍司令部5日表示,第737聯隊基勤大隊基勤中隊男女士官因過從甚密,經調查確有不當交往情形,且攜帶具有照相功能之手機進入營區,單位已就上情違失部分,以違反「兩性營規」及「通資安全」等規定,分別核予兩大過、兩申誡之行政懲處,並檢討儘速納入汰除對象。

對於平面媒體報導,該男女士官曾於營區內自拍性愛光碟,空軍司令部表示,經調查結果並未查獲是類不雅照片或光碟,當事人亦矢口否認有上情;但當事人身為士官幹部,卻不知潔身自愛,自我警惕,發生嚴重影響軍譽情事,空軍除深表痛心遺憾外,將秉「勿枉勿縱」原則,從嚴究辦,絕不寬貸。

空軍司令部強調,對於少數幹部枉顧法令及道德規範,將深自檢討並援引案例加強宣教,以強化官兵嚴格遵守兩性規範與守法、重法觀念,杜絕類似案件再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