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不顧DRAM死活 總統4日傍晚邀郭台銘入府商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美牛議題持續延燒,馬總統三天內召開了兩次國安會議,態度積極;不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跳出來炮轟,政府只處理美牛不管DRAM產業。話才說完,郭台銘4日傍晚則是直接進入總統府和馬總統見面,要求政府重視產業問題。

馬總統4日上午召開美牛國安會議、關心禽流感狀況,下午參加藝文活動,假日行程滿檔;到了傍晚,還秘密會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總統會見郭董可是臨時安排的行程,全因為在美牛議題發酵延燒的當下,政府忙著滅火危機處理;但前一陣子傳出日本DRAM大廠爾必達宣告破產,恐怕衝擊台灣合作廠商,郭台銘跳出來喊話表示,現在正是聯美、日抗韓的時機,但政府卻關心美牛,忽略DERM產業,資源分配不均。

總統大選前郭台銘就力挺馬英九,兩人一向有著好交情;郭董這回跳出來當面給總統建言,一個假日,馬總統美牛、科技業問題通通都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