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台灣大萊特霸氣灌籃 裕隆失誤頻頻苦吞2連敗

點評:萊特的灌籃有點可怕......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4日在新莊體育館的第二場比賽,由台灣大出戰裕隆隊,台灣大洋將萊特首節就大展神威,頻頻爆灌帶起球隊士氣,裕隆一路苦苦追趕,不過失誤次數偏高,攻勢太過零星,最終以71比58苦吞2連敗。

▲萊特首節頻頻灌籃,帶起台灣大士氣。(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場台灣大洋將就大展神威,除了空中接力灌籃之外,還上演2次爆灌,拿下14分,小四蘇翊傑也有8分進帳,首節結束以21比16佔有領先優勢,後段台灣大還是保有比賽節奏,裕隆靠著呂政儒和周柏臣,各有8分和6分苦苦追趕,還是以30比40雙位數落後。

下半場一開始台灣大熄火,裕隆打出小高潮,將比數追近至3分差,不過很快的台灣大很快的在內外開火,末節裕隆靠著林冠綸和呂政儒穩扎穩打,老將陳志忠和李啟億也雙雙在外圍開火,慢慢將比數追近。

時間剩下最後2分多鐘,小四蘇翊傑的三分彈,重新找回台灣大的進攻節奏,逐漸拉開比數,最後台灣大以71比58送給裕隆2連敗,洋將萊特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和11籃板,蘇翊傑也有13分、5籃板與8助攻,陳靖寰和張容軒各有11分和8分進帳,反觀裕隆得分點零星,呂政儒攻下全隊最高的12分、4籃板和2抄截,陳志忠9分與6助攻,強森9分與13籃板,周柏臣6分和9籃板。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