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書偉、許仁杰出演推理劇 造型激似「客家版」柯南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被發掘出道的歌手許仁杰,因為說得一口流利的客家話,頗受客家電視台重視,主持與戲劇上的處女秀都獻給了客家台。而這次他與張書偉主演的新戲《神仙谷事件》除了號稱是台灣首部正宗推理劇集外,張書偉戴著黑框眼鏡的造型也被網友戲稱為「客家版柯南」。

▼張書偉戴著黑框眼鏡的造型,被網友戲稱為「客家版柯南」。 (圖/客家電視台提供)

張書偉、許仁杰在戲中飾演同班同學,在神仙谷附近的溫泉試住活動中,遇上一連串的死亡命案,這也迫使兩人踏上過程堪稱曲折離奇的解謎之旅。《神仙谷事件》導演兼編劇之一的邱晧洲表示,其實就推理本身而言已經有發展成熟的類型與元素,所以並不困難,但如何在故事及角色安排上給人出乎意料的感受,及強烈的戲劇感,才是推理劇困難的地方,所以在情節安排上煞費苦心,而演員與工作人員也都十分保密,就怕不小心壞了觀眾享受推理的樂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張書偉、許仁杰也因為這次合作培養出好交情,並發生不少趣事;在一場兩人走過吊橋的戲,張書偉因為懼高只能咬牙硬撐,等到導演喊卡後立刻腿軟,也令許仁杰趁著張書偉雙腿無力時,頻頻捉弄他。

▼許仁杰在戲中飾演張書偉的同班同學。 (圖/客家電視台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