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黨主席不鬆口 蘇貞昌:還早咧!

我們想讓你知道…三月底就要領表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被形容呼聲很高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是否參加5月的民進黨主席改選,引起外界諸多揣測,按預定行程月底就得進行領表和登記。他今天出席超越影院發表暨試映記者會,面對媒體追問還是不鬆口,僅說一句「還早咧!」

雖然蘇貞昌至今遲遲不肯表態,不過,民進黨立委蔡其昌則認為,蘇的確是個優秀人選,在2008年總統大選敗選後,黨內同志們都覺得身為一個黨主席,必需扮演「桶箍」角色以凝聚團結的力量,而他就有這樣的潛能。

蔡其昌還指出,蘇貞昌如果要參選黨魁,要先讓大家看到進階版的他,也就是「蘇貞昌超越蘇貞昌」。蔡還建議,蘇應該直接向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請益,彌平過去黨內的紛爭或誤解,如此一來,就能得到更高的評價。

對此,蘇系子弟兵、立委吳秉叡則表示,蘇貞昌對於外界的勸進聲浪,目前還在評估中,是否參選黨主席改選,坦言還沒決定,但最快1、2週內就會明朗化。於蔡其昌的建議,他則認為值得參考。


▲蘇貞昌資料畫面。(圖/東森新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