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芳重拾麥克風唱紅包場 一身華服與馬國賢相戀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歌手萬芳近年逐漸往戲劇圈發展,在新戲《回頭看見愛》中,她飾演一位從小就生長在一個沒有溫暖家庭中的紅包場歌手,之後更不幸愛上了有吸毒惡習的阿俊(馬國賢飾),令她心灰意冷地欲了斷自己生命。

大愛長情劇展《回頭看見愛》由萬芳、高玉珊、小戽斗、謝麗金與馬國賢等多位藝人領銜主演,女主角萬芳在戲中飾演一位渴望被愛的女子燕鳳,直到母親生病、父親往生,她才毅然決然地決心在婚姻上賭一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這次演出她熟悉的歌手身分,萬芳笑說,「這其實是我第二次演紅包場的戲;之前在舞臺劇演過一次,得穿上很華麗的舞臺服。在戲裡,燕鳳還到日本駐唱,我為此特地練了幾首日文歌。」

對於要詮釋出燕鳳發現愛人有吸毒惡習,就此心灰意冷的心情,萬芳也透露「演這一段戲的時候,我將自己的低潮經驗放進去,揣摩燕鳳內心晦澀的那一面。」她強調,演戲需要有同理心,想想所扮演的角色為什麼要這麼做、理解這個角色的處境,很多事情就顯得自然而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