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哈佛紐約獲勝 林書豪親臨共歡慶

【黃金獵犬】

尼克這幾天休兵,而林書豪的母校哈佛大學,正好前來紐約的哥倫比亞大學作客出賽,這場比賽很快地賣了個滿座,球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心中都默默期待:「說不定林書豪也會來看!」

林書豪果然在下半場時抵達現場,全場球迷熱烈歡迎他的到來。哈佛的球員也沒有讓林書豪白跑一趟,在延長賽以77比70獲勝,隔天又以67比63擊敗康乃爾大學,確定能夠在長春藤聯盟拿下分區冠軍。

不過問題是,如果同分區的賓州大學下一場擊敗普林斯頓大學的話,哈佛大學將要與賓州大學共享分區寶座。

原本在二月中旬,哈佛在分區賽連拿7場勝利,看來分區冠軍勝券在握,球隊排名也首度排入全國前25名。不過接連輸給普林斯頓大學與賓州大學後,哈佛在排名上又與賓州大學陷入膠著。

如果賓州大學真的贏球,那麼長春藤分區冠軍的資格,將要連續2年都透過加賽才能分曉。去年哈佛大學在加賽的最後幾秒鐘,以些微之差敗給賓州大學。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