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倫慘遭岳母吐槽 外表沒型又沒禮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黃國倫與岳母一同參加《康熙來了》「心目中的一百分女婿」錄影,不過卻慘遭岳母吐槽他既不帥氣、又目中無人,儼然成為「心目中(-)百分女婿」的吐槽大會了。

黃國倫的岳母在節目中毫不留情的批評黃國倫長相普通、跟帥氣完全扯不上邊,更抱怨他目中無人,「覺得全世界只有他自己,把岳母當作不存在的隱形人。」岳母講得慷慨激昂,句句發自肺腑,黃國倫嚇得冷汗直流,瞬間無地自容。「丈母娘+女婿」這樣綜藝笑果十足的組合,讓現場氣氛十分歡騰熱絡。

不過岳母抱怨歸抱怨,對於女婿仍是疼愛有加,像是丈夫對黃國倫蓄鬍的外型非常不滿意,甚至要脅「不刮鬍不嫁女」,她都還跳出來說情:「他就是靠這鬍子才有型,刮掉就沒感覺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國倫、寇乃馨是演藝圈有名的恩愛夫婦。(圖片/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