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阿豪接受朗多戰帖 作客防守強權綠衫軍

點評:林書豪加油呀!!!!!!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明天台北時間凌晨2點,紐約尼克將作客「綠杉軍」塞爾蒂克,林書豪首度接受頂級控衛朗多(Rajon Rondo)的戰帖,綠衫軍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以防守戰出名,阿豪又將遭逢一場硬仗。

▲林書豪對決朗多。(圖/截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紐約尼克將遭遇綠衫軍「三巨頭」賈奈特(Kevin Garnett)、皮爾斯(Paul Pierce)和艾倫(Ray Allen),除了三巨頭之外,還有本季入選明星賽的控衛朗多,先前綠衫軍球團傳出可能交易他的傳聞,不過昨天(3日)球團極力否認,朗多也繳出「雙十」成績回應,本季繳出14.2分、4.9籃板,外加9.8助攻。

反觀林書豪,平均14.6分、2.9籃板和6.1助攻,值得注意的是昨天(3日)朗多繳出5抄截的成績,對於失誤率偏高的阿豪來說,更須謹慎處理每一球。

尼克隊本季戰績18勝18敗,客場戰績7勝9敗;反觀塞爾蒂克本季18勝17敗,主場戰績13勝8敗,兩隊只有半場勝差,分別排名東區第7和第8,上一次對上綠衫軍,尼克以2分險勝,不過當時阿豪只是默默無名的板凳球員,經過林來瘋的洗禮後,對決朗多的戲碼必定精彩可期。

尼克傷兵逐漸歸隊,陣容趨於完整,「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yhony)平均繳出21.5分,綠衫軍得分手皮爾斯平均17.5分;籃板鞏固方面,中鋒錢德勒(Tyson Chandler)平均抓下9.7記,賈奈特則可以抓下8.1記;助攻以林書豪的6.1次,槓上朗多的9.8次。

林書豪接受媒體放問表示,「上次對上綠衫軍,我只告訴自己,別讓這場成為我的最後一場比賽,希望我的表現會比當時好,當然就是要贏球!」阿豪補充說,「朗多他的打法很刁鑽,跟其他控衛有很大不同,我得專心應戰!」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