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爭取十大觀光小城 宜蘭礁溪辦摸彩、拍短片吸票

我們想讓你知道…拚了!

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張嘉慧/宜蘭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所舉辦台灣十大觀光小城選拔,已經進入倒數計時刻,明信片及網路票選將分別在7日及9日截止。目前,宜蘭縣的礁溪鄉因為排名吊車尾,所以鄉公所特別成立了「競選總部」,還沿街拜票,甚至舉辦摸彩活動。

「拜託!拜託!」身披紅彩帶,宜蘭縣政府的人沿路拜託,但選舉不是早過了嗎?「最近網路票選低迷,緊張起來。」原來他們是礁溪鄉公所人員,礁溪是台灣十大觀光小城的候選者之一,但票選眼看著就要結束,於是他們趕緊衝刺「選情」。

公所人員成立競選總部,還有吉祥物,這吉祥物頭頂的正是用來泡湯的溫泉桶,是礁溪的代表物。另外,公所還舉辦摸彩活動,宜蘭縣文化局長的鄭文堂則親自掌鏡,製作催票短片。

之所如此大張旗鼓,是因為礁溪鄉目前名次倒數,而第一名的是苗栗三義,第二名是憑藉「帽子歌后」鳳飛飛而爆紅的桃園大溪,第三名則是台中大甲。小城票選之前曾經發生灌票疑雲,現在看來,在截止日之前,選情也爆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